close
再我想像中的中正公園感覺裡面盡是一些嚇死人的老背背,或是一些流鶯在裡面亂竄
反正早期的公園我就是覺得還算蠻噁心的
所以小時候我媽並不會讓我們放學之後再學校亂竄,或是去公園閒晃
更甚至是去同學家寫功課
以前不懂這些道哩,但長大之後更或是當了媽媽之後,我才了解這是媽媽的一種保護
要是我有女兒我一定也是管得嚴嚴嚴,也一定像我爸媽一樣每天接送小孩
離題~~

上禮拜天氣好本來打算帶小寶去中央狂奔的
但是中央實在是最近一直在蓋大樓
空氣不好也不是很安全(車子好多)
中午去sogo閒逛經過中正公園之後,我們就打算把閒逛散步的地點改到中正公園~~
改建之後的中正公園多了圖書館,圖書館裡面有美麗的阿姨(我朋友)禮拜六日都會有小朋友聽故事的時間,
有大大的草坪還有溜滑梯可以讓小朋友奔跑遊玩


流滑梯


騎搖搖馬


在公園閒逛閒晃


摸東摸西





難得安靜坐下休息


中正公園是個好去處喔~~
以後天氣好的行程之一就是去sogo去午餐
(有幾樣可以選擇)
吃完去買星巴克到公園閒逛散步
下午去聽個故事之後回家午睡~~
讚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5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